close

在家人眾所期盼下,全新印尼進口量身訂製的柚木沙發、電視櫃,終於在12/5 到港 12/12送達新家

柚木清新的色彩正好與牆面相呼應,完整了客廳想表達的自然風格

雖然客廳的舊茶几有點破壞氣芬,但這不成問題,改日以一塊緹花布遮住再稍加以修飾即可!!

接下來就貼幾張局部照片給大家欣賞吧!!

▼仿詩肯 "X型"的扶手樣式,但扶手較為粗壯,除了結構較強之外,看起來也較為大器

▼除了扶手加寬之外,在沙發箱底的部份增加了收納的空間,而且由於箱底整體高度較詩肯的高約5~8cm,在炎炎夏日時將沙發墊移除亦不致於過低而不舒服

▼這是活動式的腳椅,平時除了拿來墊腳之外,客人多時,還可額外提供2個位納量

▼再來就是這三大抽、三大格的5.5尺電視櫃了,與冷調的視廳設備取得視覺上的平衡,再增加一點小型的綠色植栽,更可以降低大型喇叭的壓迫感

▼最後再附上一張照片

一定會有人問到,為何不使用全套的柚木家具呢?我的考量有下列幾點!!

1. 預算的問題,如果使用3+2+1+大茶几+電視櫃,整體的價格約落在7~8萬,已經超出我的預算!!

2. 由於舊家的大茶几仍未損壞,繼續延用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,更何況我已經想好修飾的方法了!

3. 由於原木製件結構的關係,其體積多較為龐大,若考量空間(約5坪)實不適購入整套,以免空間過於狹迫.

4. 在風格搭配上,本來就著重自然,所以太多的原木色系會打破客廳色系的平衡,這也是我選延用舊茶几的原因了

以上是我在設計我家時的考量,並非人人都適用啦!!

但如果各位格友的情況與我相仿,可以做個參考也不錯囉!

延伸閱讀: 10/16下訂柚木沙發+電視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11 南下看柚木沙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