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 很多人問帽子是哪裡買的~ 別誤會,它真的只是條毛巾 @@

終於~ 3 個月了!!

往回望去,時間過的好快~

期待她一日日的健康成長,但又捨不得這可愛的模樣漸漸的只能成為腦海中的回憶

記得剛抱她回家的時侯,消瘦了許多(3400g -> 3200g)

擔心她黃膽 (其實黃膽指數只有9 (<15都算正常))

擔心她拉肚子 (有一陣子每天大9次)

擔心她長不大,越來越瘦 (現在看來,當初是多慮了 = =|||) 

 

臉上 & 頭上 長滿了 皮脂炎,且要努力說服老人家別用麻油往小兔的頭上擦 !!

 

頭一個月,新手爸、媽就在不斷的皇恐中安然度過~~

有人發現不連戲嗎?

小兔的頭髮變短了…

為治療她的皮脂炎,我把她的頭髮削去~~

幸好她還算配合!!

有人問? 為什麼不請人家幫忙~~ 其實我怕別人不小心弄痛她!! (雖然我知道我自已來,可能會更痛@@)

每週最期待的活動!! 

就是幫她洗洗澡~~

從一開始會咬手指頭 (以為有奶可喝) ,到現在會皺著眉頭張開嘴,知道老爸是在幫她潔口~~

 

眉頭表情超多~~

 

雖然看起來,她很像很害怕,但其實她很愛洗澡的~~

在這個月,我也練成無敵餵奶手 (連睡覺都能餵)

不可思議的小手~~ 爸媽永遠都會為妳撐起不能負擔的重~ (事實上,只差手還沒斷而已)

三個月了~

身高、體重 都感覺到穩定的成長 (是真的有感覺,尤其當抱著妳連續搖三個小時…><)

奶量也不斷創新高(好險最近稍微增加的慢一點,不然媽媽擠來不及給妳喝)

最喜歡妳靜靜的躺在阿爸的身上~ 看起來才有像女孩子

不然打從娘胎就一直被誤認為男孩子!! 實在有點…

 

妳在看我嗎?

 

古靈精怪的表情一堆,不知到在盤算些什麼??

呵~原來是想喝奶了!!

啃雞腿先吧!!

妳已經穿6個月大的衣服了,該止一下囉~

妳哭喊的功夫,連隔壁重聽的阿公都能清楚知道,妳肚子餓了~

只要肚子餓,就一刻都無法等待,急性子的個性倒是像極了老爸!!

只是吃太快,嗆到~ 還會很生氣的哭喊!! (不知道的人會不會call 113)

爸爸~雞腿分你吃!!

 

趕快長大,爸爸就可以帶妳去游泳池玩水囉~~

 

後記~

看到妳這麼健康的一日日成長

媽媽 & 外婆

是最辛苦的!! 媽媽努力讓妳得到最好的養份,不惜睡眠不足,身材變形(雖然原本就…)

但總一心一意的保護著妳,希望妳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~

然而這也是爸爸的期望!!

雖然無法每日見到妳,但媽媽每日會跟我說關於妳今日所發生的一切,就是希望我這個假日爸爸不會錯過妳太多的成長日記~

在妳18歲生日時~ 這就是爸媽能為妳留下一些記錄,讓妳能感覺到愛包圍著的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