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何時開始,心中有一隻小悪魔不斷的呼喚著!!  我要去義大利~~~~~~~~

在201003決定要結婚時,其實我對於去歐洲蜜月這件事!! 並沒有很多的期待!!

也許是工作忙 & 房貸壓力

心裡的小惡魔並沒有作怪的權力,只是偶爾會幻想一下罷了!!

直到8月初的時侯,還是沒空看蜜旅的資料~ 大部份都是我老婆在找!! 我只是偶爾在網路上隨意逛逛~

直到有一天我老婆告訴我~"無論去哪裡,只要能跟我在一起!! 她都會很開心的" (她沒出過TAIWAN國門)

心裡就暗自下了決定;讓小惡魔姿意的作怪吧~~~~~~

從此之後,就不斷的在網路上比較旅行社行程、價格~ 這過程中也考慮其他歐洲國家!! 但最後還是選了義大利!!

我老婆問我WHY? 我回答~"我想我上輩子是義大利人吧"

最後我選了巨匠的行程~它是屬於中價位的(每人約10萬);去歐洲就是1分錢1分貨,想討便宜,很容易敗興而歸~

所以我就去頭(華友、誠翔)去尾(雄獅、可樂、東南),從中間的巨匠、鳳凰來挑~~

而最後選巨匠的原因是行程安排較少車程&強迫採購行程;行程又帶出義大利三大風格(古跡、時尚、地中海)

細節就由各位看倌一路看下去吧!! (故事很長~請耐心等待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