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木工師傅終於肯靜下心來,好好的解釋清楚原由!!

而且也有誠意的想要決解事情,雖然傢俱都已經定位,如果要再重新處理,除了費工外,還會把家裡弄亂!!

但他仍答應我要想辨法解決,看能否在一天之內把silicon重打,我不給他時間壓力,就看他的誠意了!!

所以我也答應他,把所有相關有可能知道他的名字跟招牌的部份全部close,希望他能記取此次的經驗,以後會做的更好!!

但我仍然把照片跟記錄做個存檔,警惕大家注意裝潢前的評估!!

下面的連結也都失效了,請各位格友也別問我他是哪一家,因為能認錯改進表示還有可取之面!!

 

師傅~ 您我年紀相當,以朋友的立場建議你一句話!!

用心感覺客戶的感受,將心比心,把別人的家當成自已的家來施工,相信您會做的更好~生意也會接到手軟的

以上 共勉之~~

 

 

今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這篇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7834/article?mid=190&page=1#452

沒錯這就是我家!!

這位就是幫我做木工的商人!!

本來不想計較的~ 但看到這篇"鬼籃怕火"都來了!!

當初說好把尾款匯給他,他隔幾天會派人來收尾(木地板的silicon補的跟狗啃的一樣)

結果咧~ 從2008 的9月,等到現在已經是2009 4月過一半了,沒消沒息~~本想說算了,在前篇也沒直接提到他的名字

但今天看到他在yahoo blog上放了我家的照片,甚至還有囍來登的住戶去詢價(罪過罪過~)

我真得要跳出來講講話了!! 這種說話不算話的人,生意只作一次而已~大家小心點吧!!

竟然還跑到我已經不再更新的yahoo BLOG 上 質疑我,我只 有 = =|||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