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日之計在於晨啊!! 由於以往星期六若沒有老人家在,都是由我來掌廚,讓"cake"能夠再多賴一下床!! 但是昨天她發神經一直要求我說,明天的早餐讓她準備= =|||,好吧既然她這麼想當賢內助好好的表現一下,我就成全她囉!! 然後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了zzz

▼ 這就是隔天醒來,躺在桌上的營養早餐,蔥花蛋雞肉捲,看起來還不賴嘛!!

▼ 這是小晰贊助的蔥抓餅,再加上蔥花蛋

△ 雖然感覺像是在惡搞,但其實還不錯吃的喔!!

在吃完早餐後,我們又回去睡回籠覺,等晚上的大餐囉!!(兩個人吃飽睡、睡飽吃還瘦得了嗎?@@)

大概下午二點多,我們就去了中壢圖書館借逛逛,順便借了幾本書回來,很快了就到了晚飯的時間了~接下來就迫不及待的前往桃園王品囉^^y

▼ 這是我點的前菜"杏鮑菇" 軟軟QQ的沾點鹽就很好吃了!!

▼ 這是"CAKE"點的"鮭魚捲" 看起來鮮美可口吧!!

▼ 我最喜歡它的麵包了,沾著奶油、鵝肝醬,我連吃了兩份!!(可以無限加點喔)

▼ 王品"殺必思"的雞尾酒~ 乾杯!!

▼ 我的"松露鵝肝濃湯" 味道好特別喔!!

▼ 餅的"酥皮海鮮清湯" 我之前最常點的就是這道湯品

▼ 小丸子也要開動囉!!

▼ 小羊排的佐料與小丸子

▼ 小餅餅最愛的小羊排(來三次都點它)

▼ 我第一次點的台塑招排牛排(美國牛),吃起來相當的軟嫩

▼ 小餅生日王品"殺必思"的生日蛋糕

▼ 今天唯二的敗筆,甜點太甜了!! 不過不甜怎麼叫甜點?

▼ 唯一的敗筆一樣是甜點!!

整體來說,王品是我覺得最值得再光臨的店(東西好吃、服務好、氣氛佳),雖然今年前前後後去了三次,但是還是很想再去的!! 不過它真的有點給它貴森森,為了荷包著想,還是忍著點吧!!(吞口水狀!!) ,下次網聚就辨在這好了!!嘿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