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居家客廳風格,想要走自然風!!

而牆面顏色已經是綠色的大地色,當然免不了的,要有原木色的家具!!

所以我就選定了柚木沙發、電視櫃!!

走訪了幾家比較有名氣的柚木家具行,比如 詩肯、新麗屋、皇齊~

以設計的口味來說,我是比較喜歡新麗屋的設計(見人見智),但餅餅喜歡詩肯的!!

以材料來說,我是不太懂啦!! 但新麗屋比較老實,用實木拼接的一定會主動說明!!

而其他兩間就不一定了,皇齊則是走實木貼皮的路線!!

以價格來說!! 詩肯>新麗屋=皇齊;但對我來說都太貴!!

所以尋尋覓覓,剛好在mobile01網站上看到一組還不錯的L型柚木沙發!!

就此展開我的南下發現之旅!!

今天可以說是行程滿檔

一早8:30就起床,開始打包我舊家(五股)的東西,一直忙到12:00,總共整理出九大箱的個人用品(從來不知道我東西這麼多)

吃完中午大約1:30pm的時間,我又跑到台北市去換機油(最近太忙已經延後1500km才換)

換完已經是2:30的事了,又把東西載到中壢新家!!看一下時間!!

"媽媽咪啊"已經3:20了!!

慘的是,我還要載我妹去台中搭車回嘉義,本來想說順路應該蠻快的,誰知道台中火車站離中山高好遠喔!!而且還遇到前所未有的中港路大塞車,每一個紅綠燈都停,光在中港路來回就耗掉我1小時又40分鐘!! 天啊!! 我來台中也不少次了,中港路我也走過好幾遍,沒遇過像今天這樣塞的!!

所以當我離開台中時已經是6:20pm,而我還要再南下到彰化,在我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7:10pm

在跟老闆談好沙發、電視櫃樣式、價格、交期、尺寸後,已經是8:10pm,此時我還要開回中壢!!

唉!!連用寫的都覺得路好長!!沒辨法,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做,不可能留在彰化一晚,所以我就開車回新家囉!!到家時已經是10:30pm,途中還有到泰安休息站吃晚餐(很餓)半小時後才出發!!

自從買房子後,每天都忙到躺下去就睡著!!失眠的毛病都好了,就像回到剛出社會時像拼命三郎般工作的樣子,每天都不得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vin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